渠为首

缘更选手

人不可貌相(下)

520快乐!补完了补完了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9】

卫庄第二天上班的时候,盖聂已经在和工人们开晨会了,他就站在旁边看了一会儿。

真的只有一会儿,卫庄怀疑四十秒都没有,他就发现盖聂耳朵红了。

然后盖聂转过脸,朝他笑了一下。

这人其实不常笑,最多就是和工人聊天的时候嘴边有些弧度,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笑过,卫庄一瞬间的感觉就是被小熊软糖糊脸。

他听见财务部长的嘶声,心想好了,不用到中午,全公司都会知道他俩有事儿了。

卫庄对于这个设想并不反感,所以他问盖聂,“中午出去吃?”

盖聂低头看了一眼今天的安排,说好。于是卫庄满意地去干活了。

如果说卫总裁以前的效率是勤勤恳恳拉磨的驴,那他今天就是吃了激素的老虎,飞快地搞定了一堆纠杂的需要他决策的事情,然后就传给了下一级,对于暴增的工作量,韩非发了好几个贺电问候他。

“你想累死我们的员工吗?”

“不着急。”卫庄难得宽容,“按正常的速度解决就行。”

“你就不能学学那些因为谈恋爱消极怠工的总裁吗?你还有谈恋爱的样子吗?”韩非义正言辞的指责他。

卫庄不理他,看看时间,拿了车钥匙就去停车场等盖聂了。

盖聂很快也下来了,他看见卫庄是要开车,就迟疑了一下,坐进车里后,坐了个完全在卫庄意料之外的动作。

他把上衣给脱了,叠了叠,放在膝盖上。

“我身上脏。”盖聂解释一句,他外套上确实全是砖灰,还沾了水泥。

其实盖聂里面还穿着背心,但有的人穿背心是老头遛弯,他穿背心就好像是准备下海拍片。

盖聂坐好后,见卫庄还盯着他,便好像理解了什么,往他这边倾身,贴的很近的时候他看着卫庄的眼睛,好像在征求同意。

卫庄没动,看着盖聂,“你看起来不像这么主动的人。”

盖聂认真回答,“因为我们都同意了。”

卫庄笑一下,伸手扶住他的后脑勺,稍微偏了脸吻盖聂。

盖聂的嘴唇很软,卫庄舔了舔昨晚留在他嘴唇里的伤口,那里已经结了血痂。盖聂可能有点疼,但并没有回避,反而碰碰他的舌尖。

说实话,要不是盖聂亲他的时候实在笨拙,他绝对会以为盖聂是个海王——哪有初恋的人会在接吻的时候把手放在他腿上来的?

他含住盖聂下唇,牙尖轻轻陷进去,略警告地咬他一下,不过盖聂明显没有意识到他的意思,可能以为是什么情趣,看卫庄的眼神非常宽容。

盖聂放归放,好像只是想碰碰他,手指很规矩地搭在他腿上,卫庄亲深了的时候他手指才下意识用了点力,抓皱了卫庄的裤子。

他完全没有拒绝的样子,好像卫庄想怎么亲、亲多久都行,卫庄甚至觉得自己要做别的,他也不会说什么。

作为一个很有自知之明、清楚自己控制欲很强的人,卫庄冷静地判断了一下形式,觉得跟盖聂呆一块,他反对婚前性行为的立场不保,于是当机立断终止了这个亲吻。

盖聂喘了口气,稍微偏过头用手背擦了擦,卫庄发现他眼角都变的有点红。

要命。卫庄叹气,踩下油门打方向盘,“想吃什么?”

“清……”盖聂一开口就停了,他声音哑的很厉害,清了下嗓子才重新开口,“清淡的就行。”

他们施工队经常吃的都是川菜,今天早上吃的早餐都是红油拌面,卫庄想说自己只是昨晚多喝了点,没那么脆,但他觉得还是别让盖聂说话了,于是也就没反驳,直接带他去喝潮汕粥。

卫庄都不记得自己点了什么,他就记得盖聂喝粥的时候喉结一滑一动的,粥比较烫,之前就被他咬红了的嘴越来越红。

我可能被小熊软糖糊住了脑子吧,卫庄如此自评。


【10】

事实证明人的底线真的是不值一提。

工程结束的那一天,盖聂在办公室里坐到他大腿上的时候,卫庄脑子里那根弦嗡嗡作响,离断掉就只有一颤之遥。

他抓着盖聂的腰,手劲大到盖聂微微皱眉。

“你坐这干什么?”卫庄问他,“沙发不比我腿舒服?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抓着我不放呢?”盖聂平静地反问。

卫庄的拇指摩挲盖聂腰部的皮肤,男人微微缩了一下。

这个人行为上的大胆和他身体上的害羞好像是两个分离的东西。

“你先坐上来的。”卫庄提醒他。

“你今天上午看了我十几次。”盖聂摸摸他的小臂,那里的肌肉绷的很紧,“所以我就进来了。”

避重就轻,卫庄心想,我问的是你为什么坐上来,不是为什么进来。

不过他不想说了,他往前靠了靠,用鼻梁蹭蹭男人锁骨。

盖聂把手搭在卫庄肩膀上,他微微仰头,看着天花板,脸慢慢热起来。

他忽然哼一声,然后自己解开了几颗扣子,一直解了三颗,卫庄抬眼看他,他便说,“衣服脏。你别这么咬。”

没有了衣服的间隔,啃咬的时候能直接感觉到唇舌的热度,盖聂攥住了卫庄的头发。

男人用手指抚摸那些新鲜的咬痕,问他,“你今晚有安排吗?”


【11】

荆天明在盖聂家胖了两圈,再见到卫庄的时候爱答不理的,直到卫庄把盖聂压在沙发上的时候才惊讶地跑过来喵喵。

盖聂趴在沙发上,他喘气短而急促,蜜色的脊背上全是啃咬留下的哼唧,后腰是重灾区。

他上衣被丢在沙发底下,裤子却挂在腰上,卫庄的手从空隙里伸进去,一下下揉搓他,他喘的更急,过了会儿,盖聂忽然闷哼出来,带着些痛苦。

“……小庄。”他低声喊卫庄,可能因为声音太低了,听起来甚至有点委屈。

对于这个称呼,卫庄顿了一下,还是没管他怎么叫,而是问,“你从一开始就不介意跟我做这些。”

盖聂转过头看他,眼神有点茫然,然后纠正,“不是‘不介意’,是愿意。”

卫庄喉结动了一下。

见鬼。他想,这甜的我有点受不了。

“为什么?”

盖聂太像一个突兀的礼物了,很突然,很完美,还特别主动——披着禁欲的外表简直犯规。

盖聂趴在沙发上,想了想,他脸上因为刚刚的事情有些红,额头上还有汗水。

但他敏锐地察觉到卫庄想问的到底是什么。

“其实我最开始没有想好到底要不要说。”盖聂承认了,“那你有没有想过,为什么小熊软糖会合你口味?”

卫庄:“……”

卫庄沉默了足有一分钟,而后淡定反问,“什么小熊软糖?谁喜欢?”

盖聂看着他,“那天你喝醉后……我们经过一个杂货铺,你说要买小熊软糖。”

卫庄:“……………”

“我说等会儿买给你,你说不行,不买的话你就跳车。”盖聂补充。

卫庄:“……我醒过来的时候并没有看见什么软糖。”

“我已经喂你吃完了。”盖聂老实说,“刚好吃完最后一颗。”

盖聂看卫庄表情,感觉这个人好像想立刻移民去火星,立刻道,“我就是那个时候觉得可以说。”

卫庄:“……为什么?”总不能你也喜欢小熊软糖?

“我之前觉得你不好接近。”盖聂看他一时半会儿没有继续的意思,就用胳膊枕着脸,摆出长谈的架势,“但你说了后我觉得你很……”

他看看卫庄的脸色,把可爱换成了“……真实,也许我可以说出来试试看。”

卫庄顿了半天,忽然手指又动起来,他是在顶端用力抠了一下,盖聂没想到这个,猛地一蜷,就弄脏了自己的沙发垫。

他这几秒的表情迷乱又软乎,卫庄低头吻他。

“其实我反对婚前性行为。”卫庄严肃地告诉他。

盖聂看着天花板想了几秒,抱住卫庄的头说,“我接受。”

卫庄:“嗯?”

“你的求婚。”盖聂反问,“你不是这个意思吗?”

卫庄深吸一口气,“你不觉得太快了?”

盖聂看了一眼卫庄的裤子,“可是你看起来不觉得快。”

卫庄:“……”


【12】

盖聂第二天给卫庄炖了牛鞭汤,并且眼神担忧。

卫庄青筋直跳,在吃了一周牛杂羊杂贝类后,定制的钻戒终于到了,他反手就套在盖聂手指上,指指他,“今晚去我家。”

事实证明小熊软糖这种东西虽然甜蜜又热情,但也架不住微波炉的烘烤,会爆炸的。

晚上盖聂问他能不能停一下的时候,卫庄无情地拒绝了他,并且指出他还在摸自己的大腿和背。

“……我只是想碰一碰。”盖聂试图辩解,“我没有别的意思。”

卫庄说你很有眼光,然后把他手拉起来,让他去摸别的地方。

“感谢你这周的补品。”卫庄皮笑肉不笑,“现在该我喂你了。”


【13】

总而言之,感谢小熊软糖。


END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5)
热度(45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渠为首 | Powered by LOFTER